top of page

ABOUT

關於北昕

Wave

全民健康保險於民國八十四年三月開辦,為了提供原有牙科醫療市場更加完善的服務, Dr.Cooper北昕資訊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六年八月誕生了。


以健保為標準的需求下,一般醫療軟體僅可以協助牙醫院所完成健保申報的單一功能,然而牙醫實施總額預算制度之後衍生之各項指標預警、重覆治療週期提醒、行政審查注意事項、各分區細則的過濾及導入IC卡等等的作業,已然成為牙醫軟體被採用之必要標準配備,在經過一次次軟體採購的洗禮及院所口耳相傳的好評之下,謹慎選擇值得您信賴的Dr.Cooper北昕資訊,能即刻為您的經營環境加分。
 

近年來科技化與數位化的潮流也融入牙醫院所的診療空間,Dr.Cooper北昕資訊透過牙醫師指導,不但已完成診間網路化、影像版、數位整合版、醫院版的更新,更進而顧及院所與病患間之互動關係,開發關懷病患之簡訊系統、便利於院所之外看診的巡迴醫療系統、節省紙本病歷空間的電子病歷上傳系統、全院無紙化導入影像數位簽名系統等等,不斷因應需求做出調整,以滿足牙醫院所不同經營層面上的需求為首要目標,不以終結電腦孤兒而自滿,牙醫醫療市場的變遷我們不缺席,亦給予全方位支援及升級空間。
 

二十年以來,在各方不斷的要求及鞭策之下,Dr.Cooper北昕資訊秉持著一貫平實的經營理念,默默耕耘精進,為著提供更優化之醫療環境e化及人性化的平衡而努力,感謝多年來牙醫界先進不吝惜指教及支持,祈以專業、服務、熱誠為宗旨永續地為牙醫市場提供更精準、更迅速的服務。
 

讓我們繼續迎接未來,一同攜手邁進!

牙醫醫療
管理系統

牙醫診所專業系統服務,

​健保申報、新開業、系統串接與管理。

Glass Buildings

經營項目
 

軟硬體:
電腦軟體、硬體資訊用品及其週邊設備之零組件開發研究設計及其經銷買賣業務。

 


系統開發與網路服務:
各種資訊作業、網路、與應用軟體系統之規劃、設計開發、研究、連結、分析、建置、組合、測試、維護及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業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