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ad.png
dr.png

2023 迎兔年!北昕與您一同慶新年!
特別推出兔年歡樂動態貼圖,讓您在新的一年中,兔年好運到,鴻兔大展一整年!

Dr.Cooper
從小立志為了提升牙科醫療品質,而成為了牙醫師,在過程中不斷的要求自我與充實與研究,為了就是要能夠給病患最好的照顧。

Dr.Amber
Amber 是個邏輯清晰,做事很有條理的人,最大的夢想,希望成為小朋友牙齒的守護天使。

ass-2.png

巧巧(牙科諮詢師)
親切的牙科諮詢師,擁有數十年的相關牙科經驗,在看診前後,提供專業的建議與看診後的關懷追蹤。

昕昕(牙科助理)
小時因為牙痛,在看牙的過程中感受到牙醫師的親切與專業,之後就對於牙科充滿嚮往,本身的特質充滿熱誠與愛心,特別喜歡幫助小朋友在看牙時遇到的任何困難。

APPLE
充滿熱誠的 APPLE,讓診所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驚奇,在繁忙的診所中,總不缺少 APPLE 喜樂的笑聲,也讓許多患者挪去了心中的擔憂與不安,每當患者在為療程擔憂時,APPLE 總能轉移患者目光與專注,在喜樂中就結束了所有的療程,嚴格說起來也是診所的重要腳色呢!

YIYI
可愛的YIYI,是個健康的牙齒寶寶,但常常會有許多頭痛的問題,是牙醫診所的常客。

兔兔
兔年特別來賓,充滿熱情,發送愛心與祝福,希望大家在兔年都能有健健康康,平安喜樂

LINE-AD2.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