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版頭-new.png

牙醫診所開業

您正在開始籌畫新診所嗎?,從設計診所外觀,診間動線安排,腦中不斷浮現藍圖,當您正在實踐的道路上,是否還有什麼顧慮與問題?

若您正在籌備開業事項,歡迎與北昕聯絡,我們將安排該區域專員與您接洽,為您提供所需的資訊與服務。

初步規劃到開幕營運,這是許多開業醫師都必需經歷的過程,【診所裝潢】、【開業申請】、【診所設備】、【管理與經營】...等,每個環節是否都讓您充滿期待與興奮?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需要準備哪些項目呢?

開業申請需要哪些步驟呢?

開業申請需步驟

一、選擇診所地點 ,加入開業地牙醫師公會。

二、土地與建築物使用執照用途確認與申請。
三、診所空間設計、申請與施工。
四、系統與設備安裝。
五、申請與審查:
1. 執業異動登記:向所屬醫師公會提出異動申請。
2. 申請設立診所:向各縣市衛生局(所)申請。
3. 申請設立應檢附相關文件。
4. 開立健保聯名帳戶:健保署合作金融機構。

5. 申請統一編號:各區稅捐稽徵處申請統編。
6. 申請健保資訊網路(VPN)

7. 申請健保特約診所

六. 申請醫事機構IC卡:醫事憑證管理中心申請。

※ 各縣市診所申請設立規定都有所差異,流程與申請文件,以各區衛生局為準。

process-main-2.png

北昕有哪些服務呢?

北昕在二十多年來,經由許多牙醫師的交流與指導之下,完成了多位醫生的目標與想法,順應現今科技趨勢,我們也不斷的成長與開發,達到資訊化新的需求,直到目前已服務了3000家以上的診所,也確保在醫生最需要幫助時,我們可以進行協助,使醫生可以將心思全然在患者的需要上。

相信在您的心中也有願景與藍圖,北昕提供您從【開業規劃】到【經營管理】專業的諮詢服務,為您打造理想且優質的診療環境,【酷博士牙科醫療管理整合系統】,將是您診所資料整合的好利器。

北昕新開業服務
bottom of page